Sonder

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。

be文三十题

1.散落在地上的小雏菊花瓣与停在坟前的白鸽。

2.他的爱情还未来得及开始,就与流星一同葬在荒野里。

3.酒杯摇晃的是假红酒,他递出去的甜点才是真的毒药。

4.他还未来得及和他的爱人执手相看秋日的晚霞,教堂里的丧钟已先一步敲响。

5.他替他的爱人去死了,但他的爱人并不爱他,却要偿还他一辈子了。这并不幸福。

6.吵闹的人群里,荒凉的田野上,涓涓的小溪边,再无他的身影。

7.东方又升起了太阳,他的月亮却就此陨落。

8.丢在角落信上落满了灰,那人灿烂的微笑上也蒙上了尘。

9.他可以挽起他的手,在阳光下慷慨赴死;他却只能藏在他的背后,在黑夜里将最初的诺言一一实现。

10.身份不匹配的爱情注定是悲剧,他们也不可能是那个意外。

11.他们的爱情早已被人们的窃窃私语淹没。

12.“我不确定我现在是否能认识他,我只能确定,我还爱他。”

13.他们花了三年时间认识,只剩三天时间来告别。

14.他不是爱他,只是爱他身上的她的影子。

15.两颗看似距离相近的星星,其实相隔十万八千里;就像他们紧紧地靠在一起,却猜不透对方的想法一样。

16.我的公主会沐浴着晨光而醒,可这个世界,根本没有太阳啊。

17.他不是死了,只是在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梦而已。

18.我不是傻,我只是在想:如果我喝下这杯毒酒,他会不会安心一点?

19.他把他的所有东西都毫无保留地给了她,唯独那份爱,却不允许她染指半分。因为替代品不需要这种东西。

20.他们的爱情如划过天际的流星般短暂无奈,却无它的绚烂多彩。

21.我的神啊,在我的吻中永远地沉睡吧,那儿没有烦恼,没有忧愁,只有在云层飞翔的天使与至真至纯之心。

22.他等了他七年,只等到了盛放骨灰的小小盒子与那封未能亲自送达的家书。

23.他们的感情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变淡,他们也终是随着岁月的蹉跎渐渐冷漠,最后无疾而终。

24.他的眼中装着夏日的荷花,心中倒映的是已故的爱人的笑颜。

25.烈焰灼烧着玫瑰,红酒沾染了嘴唇,旧日的时光与疯狂无可挽回,只剩下一地散落的月光。

26. 她马上就要去更好的学校了,可她并不快乐,她想念早春三月的阳光与静静坐在窗旁笑着看她的爱人。

27.他拿得走他的心脏,却取不了他的真心。

28.他只信任过别人一次,却险些被要了命。

29.他并不是他的路上唯一的阻拦,却是他的路上唯一的障碍。

30.实在想不出来了。斯密马赛





评论(105)

热度(3011)

  1. 共5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